您现在: 首页 > 传媒人物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话筒奖获奖者事迹
2017-07-03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话筒奖
程耀华   广东南方电视台新闻中心监制
1994年开始当主持人时,觉得抑扬顿挫才是说话。现在悟出:说话,恰恰应该从学会并忘掉抑扬顿挫开始。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话筒奖
    郭艳  清远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播音组长
曾获广东首届广播电视十大金牌主持人称号。嗓音纯净,思维灵动,曾为近百部电视专题片配音,每年都有作品获奖。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话筒奖
刘晓天   广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主播《广东新闻联播》15年。2008年赴汶川支援灾区建设,任工作组副组长,出色完援建任务,还主动承担起《汶川新闻》节目的播音工作。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话筒奖
尹明子  深圳广电集团新闻频率《898早新闻》主持人
集采、编、播能力为一体的复合型新闻节目主持人,在提问与评论中揭示新闻真相。两篇作品同时获2011年广东新闻奖一等奖。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话筒奖
周洁瑜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小巧的话筒传递新闻强音,以粤语的魅力凝聚万千听众;用细腻的声线演绎社会万象,以动感的声音诠释时代的进步。主播获奖作品超30篇。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