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 首页 > 传媒人物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获奖者事迹
2017-07-03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陈惠贤  珠海特区报编委、政经新闻中心主任
他说,新闻事业的追求永无尽头。当记者之初,追求社内发稿数量最多,后来追求获广东新闻奖最多,现在追求当专家型记者。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邓圩  人民日报广东分社记者
始终关注中国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大问题,部分报道和20多篇内参报道获国家领导人和中央相关部门,以及省委领导的关注与批示。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窦锋昌  广州日报政文新闻中心主任  高级记者
打造了广州日报的品牌“新闻蓝页”,成功探索“党报如何做好深度报道”的课题。曾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广东新闻奖一等奖。

第十二届长江韬奋奖
    段功伟  南方日报编委、时政新闻部主任
从抗击非典的战场到党报改革的潮头,从大学时的韬奋新苗奖到16年后的长江韬奋奖。南方,让梦想开花。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郜国欣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中心副主任
架起的广东“民声热线”,曾被汪洋书记要求在全省推广。当记者十七年,曾经连续十二年荣获广东新闻奖二等奖以上奖项。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胡键  南方日报社社委
跟随省委书记的首席记者,重大“主旋律”宣传报道的“一传手”,坚持用舆论监督推动科学发展的新闻尖兵。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马勇    羊城晚报深度新闻部主任
他从事新闻工作20年,始终紧握手中的笔,走在基层第一线,倡扬真善美,揭批假恶丑,多次荣获中国新闻奖和广东新闻奖。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苏荣才  深圳广电集团编委、新闻中心总监
领衔打造了《直播港澳台》、《军情直播间》、《决胜制高点》等品牌栏目。曾两度获中国新闻奖,5次获得广东新闻奖。著有《对话美国报业总裁》一书。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童俏  深圳晚报副总编辑
她,社会良善的激发者,用新闻故事激发隐藏在人们心中的良善,在深圳掀起一个个帮助弱势群体的爱心行动。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王明金  广州军区战士报社处长
参与采写新时期英雄战士李向群、好军嫂韩素云、侦察英雄隆志勇等全国、全军重大典型报道。获奖稿件百余篇。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王攀  新华社广东分社总编辑助理
他的新闻作品,宏大与细微结合,现实与理想交错,调查思考与理性记录并存。曾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五次获广东新闻奖一等奖。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吴琳琳  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传京组监制
从事新闻工作15年来,坚守在采访第一线,每年发稿均保持在三百篇以上,参与过全国“两会”、“神州七号”发射、“南海一号打捞”、抗冰灾等采访报道。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谢爱斌  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主任
二十年坚守在新闻第一线,采写了大量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作品,在过百件获奖作品中获省级以上奖项的38件。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谢 钰  东莞广播电视台记者
东莞台第一位能扛摄像枪又能现场主持报道的女记者。采写电视新闻两千多条,社教专题200多部,有60多件作品获省以上奖励。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曾毅铭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
负责的《广州电视新闻》连续十年高居广州地区所有自办电视节目收视率和收视份额两个第一名,《广州早晨》连续五年排名广州地区电视新闻节目收视份额第一名。


第十届广东新闻金枪奖
赵宗祥  佛山日报经济新闻中心副主任
    从业12年扎根基层接地气,业务不断创新超越。先后获得中国新闻奖、广东新闻奖、中国地市报新闻奖。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