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召开“我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记者社会责任”主题座谈会的通知
2013-11-01 

各新闻单位:
  4月16日,中国记协和全国三项教育办公室在京召开“我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记者社会责任”主题讨论会,并发出“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的倡议。为响应倡议活动,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全省三项教育办公室定于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上午9:30,在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传媒大厦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我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记者社会责任”主题座谈会,座谈交流新时期增强新闻工作者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必要性、新闻工作者社会责任感的丰富内涵和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的基本要求等。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台、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南方杂志、南方新闻网、广州日报、广州广播电视台、深圳特区报、金羊网、大洋网、佛山日报、东莞日报、清远日报、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快报、信息时报、晶报等单位,各派1名采编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二、请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新闻实践,围绕“新时期为什么要特别强调编辑记者的社会责任感”、“编辑记者的社会责任感是什么”、“编辑记者应当怎样承担社会责任感”等议题做好发言准备,每人发言不超过5分钟,会议结束时请留下书面发言材料。
  三、请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台、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派记者采访报道。
  四、请各单位于4月18日上午12:00前,将本单位参加座谈会人员姓名、职务、手机和采访记者名单、手机报广东省记协秘书处,联系人李翠玲,电话:020-83003398,传真:020-87394391。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广东省三项教育办公室
2013年4月17日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