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表彰2016年度“珠江杯”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传播广东好新闻获奖单位和优秀作品的通报
2017-07-25 

各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
    2016年,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紧紧围绕广东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的举措成效,策划推出了一系列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新闻报道,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凝神聚力、加油鼓劲,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经各驻粤机构推荐,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出2016年度“珠江杯”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传播广东好新闻优秀组织奖6个,优秀作品一等奖2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50件,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一如既往支持广东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广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7年7月21日

 

 

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珠江杯获奖目录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