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 首页 > 交流往来
美国名记者名编辑代表团访粤
2017-06-26 

    应中国记协邀请,美国名记者名编辑代表团一行7人于6月21日至23日访问广东,访问主题为“中国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处处长陈红政于6月21日下午与代表团一行就我省在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主要措施和成效进行了交流。代表团一行还就此次访粤主题先后访问了巨轮(广州)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亿航智能、唯品会等,了解了我省高端产业发展情况和互联网经济发展情况。
    美国名记者名编辑代表团由《西雅图时报》《波士顿环球报》《华盛顿邮报》、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美国东西方中心等机构派员组成。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处处长陈红政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代表团一行访问巨轮(广州)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代表团一行访问亿航智能

代表团一行访问唯品会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