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 首页 > 交流往来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会见美东西方中心记者研修团
2017-05-24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前排右五)与美国东西方中心杰弗逊研究员项目记者研修团合影 陈鑫 摄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左)与美国东西方中心前主席查尔斯•莫里森(右)交谈 陈鑫 摄


    日前,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在北京会见了以美国东西方中心前主席查尔斯·莫里森为团长的杰弗逊研究员项目记者研修团一行。
    张研农代表中国记协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记协与美国东西方中心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张研农说,中国记协是记者之家,中国记协的职责就是为新闻界服好务,包括中国新闻界和外国新闻界,希望代表团各位记者与中国社会各界广泛接触,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社会经济的了解。
    美国东西方中心前主席查尔斯特别感谢中国记协多年来为东西方中心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每次研修团来访,记者们普遍感觉收获很大,希望今后与中国记协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
    双方一致认为,新闻交流是促进友好关系的重要渠道,希望通过记者交流进一步增进中美及亚太地区新闻界之间的相互了解,进而推动国家地区之间友好关系的发展。张研农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新闻界和中国记协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陪同会见。
    美国东西方中心杰弗逊研究员项目记者研修团一行17人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5月17日至23日来华访问。代表团以“中国经济创新发展情况”为主题,访问北京、深圳等地。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美国、日本、越南、老挝、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国大陆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