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 首页 > 今日粤媒
深圳广播开播35周年广播日活动举行
2021-10-15 

    10月12日,深圳广播迎来开播35周年广播日活动,并以“广播更广,声音更远”为主题,推出深圳广播温暖陪伴35年全媒体直播节目。

 

  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楚宏出席广播日庆典并表示,深圳广播日相关活动的打造和推出,体现了深圳广电集团主力军的使命和担当,也展现了深圳广播作为本土主流媒体,为城市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情怀。35年来,深圳广播从单频率发展为全媒体,从紧守主阵地到稳据对外传播高地的发展历程,彰显了深圳媒体在粤港澳大湾区舆论建设中的先行示范特质。希望深圳广电集团不断夯实媒体主阵地,打造传播新高地,进一步向打造全国先行示范的主流融合媒体大步迈进,将深圳的声音传得更远,把深圳的故事讲得更好。

 

  在全媒体直播节目中,深圳广电集团旗下的新闻、音乐、交通、生活四大频率并机播出,通过调频广播及“深爱听”“壹深圳”“云听”等客户端,以音视频方式向全网直播。

 

  据悉,深圳广播35年来涌现了《民心桥》《快乐反斗星》《深圳早班车》《下班万岁》等一大批有口皆碑的广播节目,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记者、编辑、播音员和主持人,在广播创优争先方面硕果累累,体现了深圳的文化竞争力。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