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 首页 > 记者之家
战疫,总书记对媒体提出新要求
2020-02-12 

   

   习近平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要加强舆论引导工作

 

   ★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湖北和武汉的关心重视,宣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宣传一线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的感人事迹,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


   ★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公开透明回应群众关切,增强舆情引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要加大对传染病防治法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依法防控,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要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要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


   ★要加强水电气热等城市“生命线”维护,保障城市正常运行。


   ★要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趁火打劫等违法犯罪行为,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

   (来源:传媒头条公众号)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