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 首页 > 记者之家
省记协向深圳晶报记者发放新闻工作者援助金
2020-11-16 

    11月13日下午,广东省记协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将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金和广东省新闻工作者援助金各1万元亲自送到杨靖同志手中,并代表中国记协和广东省记协向杨靖同志表示亲切慰问。杨靖同志对中国记协和广东记协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负使命,履行好新闻工作者的职责。

    据悉,2019年7月25日,杨靖在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采访时突然晕厥摔倒在地,导致门牙缺失、软组织挫伤、轻度脑震荡,深圳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认定为工伤。由于杨靖同志生活较为困难,因工伤停工以及较高的医疗费用,使原本经济不宽裕的他面临更大压力。晶报为杨靖同志向中国记协提出了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申请。近日,经严格审核后,中国记协批准了该申请。

主办: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协办:南方新闻网

Copyright 2013 www.gdj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记协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ICP 备案号:粤ICP备1307212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